close

人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是

我也非好漢 說說也無妨吧^^

 

今天又重新再修改履歷

寫道自傳要結尾時 我 卻卡住了

積極 主動 努力 懷抱大夢想和志向......

那似乎不像現在的我耶!@@

我 卡住了~ 不知道如何繼續下筆?

 

我像老人一樣喜歡回憶往事

我像長者一樣喜歡翻閱舊照片

(請原諒我用刻板印象來描述我的狀況)

我像是只剩過往的人生發生在此刻

 

積極的人生和輝煌的時刻應當是

我幼稚園是小霸王 是老大

我國小是優良學生 是自治市幹部

我國中是班聯會主席 是最佳的助選員

我高中是康輔副社長

我也和朋友創立了歡唱社 從企劃 構想 學校方面 一直到成立~

我大學差一點可以當康輔社長 可以成為棒球隊的一員

(這邊幻想成分就多一點 因為到不了結果><)

 

取而代之 自己放任下的消極便趁虛而入

我對大學事務漠不關心

我對社團只想玩樂

我對很多東西都不敢努力爭取 總期待奇蹟會主動降臨

期待成了我最感興趣的事情

我希望會發現什麼 會有什麼好預兆

 

我以前都回在懊悔中 但至少充滿了自信和信念

敢衝 敢做 敢嘗試

現在的我活在自在和恣意裡 但有的是得過且過

懦弱 膽小 不敢飛 宅在家

容我用 "沉睡的獅子" 形容自己吧!~

 

我試著想讓自己獨立成長

但看似豐厚的羽翼似乎無法展翅

我也知道父母親一直保護著我 我的家人都擔心著我

我的懦弱讓我連工作也許他們都會幫我"喬"好

當然 我一方面是樂的輕鬆 而另一頭卻又覺得自己好無能

 

我的人生 不是我一腳一腳踏出來的

如果沒有人推我前進 我是不是就會停在原地呢?

這個答案 連我都無法回答自己呢!~

 

用成功的經驗去創造未來更多的成功吧!

用過去的成功引領自己前進和努力吧!

也只能這樣勉勵自己了!~

就如同我們會看勵志書籍鼓舞自己一樣!

尤其我又不看書的 只能靠看著時空隧道那意氣風發的我了

 

履歷表

一份艱鉅的任務!

打打怪 玩玩線上遊戲... 不是比較輕鬆容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