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來覆去 我無法入眠

突然 我感覺頭好沉重

我想著 我思考著 為什麼?

 

我說不出理由

我只感覺一陣輕飄飄

我只感覺一個空虛的靈魂+沉重的軀殼=身體

 

我失去了目標 原來

我沒有了目標

 

 

少了前進的方向 就沒了驅力

少了舵手的鐵達尼號 就只是漫無目的的鋼鐵

目標 它 在哪裡?

 

現在 最大的兩大目標

1.找到工作-

    先不論是否適合自己,總是先努力嘗試和體驗。但前提是我要夠格,人家肯願意給我機會和表現的舞台。履歷表呀~~我到底生不生不出來呀?@@"

2.交到女朋友-

    這可能是我一直的願望吧!雖然是可遇不可求,但是自己總是少了些努力和運氣,也不懂的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和時刻。幸福不滅~~就是這樣吧!(唉)

 

當遇到困難 我總是選擇退縮

我想 這又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歷練吧!

沒有主動進取的精神和本事><"

 

 

想想有多少的志氣和目標被自己抹殺掉

 

想寫寫小說 把腦袋掏空

才寫出一行就已經下筆收尾了

想蓋一棟老人育樂中心 連設計圖都在心中浮現了

更遑論組織架構我都設計好了

但電腦才打開WORD檔 就只剩白紙了

想要談場甜蜜簡單的戀愛 把心當成禮物

不過卻充滿了我的誤會和自以為

原來更多的不是曖昧 而是叫單相思

得到的不是一顆心 而是一個"新" 最討厭的莫過一身腥

 

 

懦弱

        膽怯

                害怕

                        懶惰

                                逃避

                                        依賴

                                                ......

                                                         一步步

走向

       失敗

              深淵

                      後悔

                               難過

                                         痛苦

                                                    ......

                                                                 無底洞

 

 

一個失敗的人 + 一個失意的人 = 能有什麼作為呢?

                                  還是

等待機會和運氣 + 沉睡的獅子 = 奇蹟的發生

 

 

睡吧!~ 還是別想太多了!~

人生不像"赤壁ONLINE"可以回到復活點或是重練

但只要提升經驗值似乎就能升級了! 而且越來越有難度!......

 

天暗了!~凌晨兩點一刻加五分鐘

眼皮也沉了

心思也累了

人也倦了

只希望

眼睛一睜開 又將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