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美女都沒有男朋友 只是
我們沒有看見他在她身旁而已
可能因為唸書 工作 ... 他們暫時無法黏在一起
 
誰說美女沒有心儀的對象 只是
她不會告訴他就是白馬王子
可能因為害羞 擔心 ... 他們還沒有辦法成為金童玉女
 
 
 
最近越來越想談戀愛了 不要問為什麼
最近好想交女朋友 不要說我一直都是這樣想@_@"
我真的那麼不好嘛?@@"
好吧!!~
我承認我點自私..
OKOK...
我還有點不用功..OKOK
當然 我也不太愛唸書><"
我的知識缺乏 我也是生活大白癡吧@_@"
這樣......
很嚴重嘛?~~~
 
看來..
一直是很嚴重的問題\_>M<_/
 
 
 
回到花花世界的台灣
回到美麗的寶島
回到霓虹閃爍的台北
回到熟悉味道的家鄉
回到想念的記憶
 
我徘徊在四平商圈
看著青春歌舞和閃閃動人
我與美麗遨遊在花蓮
身心靈的高規格饗宴
享受 自在 美麗
 
 
 
喜歡妳
很難說出口吧!
我怕我的熱情會嚇壞妳!
但是
妳100%一定會發現!
而我   相信我害怕拒絕!
但 請給我個痛快!!~~
 
我越來越欣賞妳了!
我也覺得妳真的很不錯!
我相信妳一定要得到最幸福!
 
不要對我冷眼看待
不要再對我不理不睬
不要讓我看到妳沒有笑容的臉
 
追求妳的幸福吧!
也留一點幸運給我吧!^^
只要
看到妳幸福    那麼
我也就會感到高興和幸福了!^^
 
 
 
我變瘦咧!^^
我快回復到國中的體重了!
大學的12公斤
我已經在當兵瘦回10公斤咧^^
 
有人說
我變帥嚕!
 
有人說
我這樣挺好看的!
 
但我自己說
我們交往好不好?!
我雙魚座 有點多愁善感
我身高不高 但EQ應該還可以
我沒有不良習慣 只是有點龜毛
我不喝酒 不抽煙 我連有氣的飲料都不愛喝呢!
我 好想談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