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自己落入了失敗區
                                   已經沒有再失敗的退路和空間了
 
 
我是何其幸福
當我看著川震一週年特別報導
大愛的電視深深感動著我
眼框是泛紅著
而更令人感動的是那堅強的韌性和奮力不懈的努力
 
有什麼理由好抱怨
有什麼樣的生活好厭倦
我比別人擁有的多很多了
我比別人享受的更是多的多了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過
不管它長成什麼樣子 它都是最獨一無二的
它也許繽紛耀眼 它也許黯淡無光
只要相信 只要有心
誰說失敗者不能有他的春天
 
不要說我在安慰自己或是長篇大論
想到了就把它紀錄下來
管他是不是就是這樣
我就是喜歡這樣
因為這樣的我才是真實的我嚕!(顛三倒四 亂七八糟)
 
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 不喜歡也可以肆無忌憚的表現出來
不過我還是害羞大聲示愛 我還是不願意表現的太過明顯
 
人生有好多種 我可以自己決定
只要自己相信 只要自己肯定
不要後悔當下的每一個舉動和決定
當然 因為有後悔才能更進步
對自己負責 對自己充滿希望
 
哈哈..
全是廢話!!!!!~~爽!!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