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以來 我總覺得我沒有時間  我連假日都不得悠閒

我除了工作外 只要有時間就是睡覺

而睡覺起來就是工作和交際應酬

 

我真的有那麼忙嗎?

總是繃緊著神經

 

一退伍就工作 是多麼令人稱羨的一件事情呀

而且又在大公司大集團 又做了我一直夢寐的工作(HR)

有多少人是可以像我如此的幸運和機運

我 是最佳和最令人羨慕的吧!

 

思考點回到我被問倒的"人生規劃"

至今仍就沒有定論

而我卻開始抱怨 開始厭倦 開始想要逃避

(雖然我常常如此)

我甚至懷疑那是我想要的工作?

那是我自己想要的決定?

那是我幸運和令人稱羨的?

我連打開電腦 上上MSN都沒有時間了!@@"

(當然..又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說法)

 

充滿逃避的人生 充滿驚訝的旅程

充滿了不可思議和幸運的奇蹟

意識中的潛意識 還是 潛意識中的意識

 

 

 

我是健談又知心的朋友 還是人生中的過客

為什麼連一句話都插不上呢?

 

我大概是太善於傾聽了 連表達的能力都退化了

更嚴重的是連關心和溝通的敏感度都遺失了

我活在一個虛無 一個連自己都不關心的世界

 

我是怎麼了? 我不是康輔社嗎?

我是怎麼了? 我應該很有活力?

我是怎麼了? 我應該很talktive?

我是怎麼了? 我理當能獨當一面?

我是怎麼了? 我理當能融入我所熟悉的群體?

我是怎麼了? 我被自己拒絕於門外! 霧裡看花!

 

朋友 熱絡 交情......我已經不知道這些詞彙的解釋了

我好像遺忘了

擱置在某個時間點忘記帶走了!

 

 

 

 

怎樣能交到女朋友呢?

跟交朋友一樣嗎?

越來越不是重點了!  總是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打轉!

用一點心機 動一點歪腦筋 看來很不錯

用正直和不欺騙來表白真心 似乎很誠懇

但發生在我身上 卻似乎走了樣

用一點心機 動一點歪腦筋 根本是心術不正

用正直和不欺騙來表達心情 只能說傻了和不懂情趣

不解風情更是拿手好戲呢!

 

 

 

人生好多事情 好多事情正在發生 發生在好多事情上 都反映人生

時間證明一切 時間也公佈解答

滿檔的人生或許精采 滿檔的人生也很混亂

沒有結局 沒有定論 有的只是更多的未來和想像

被一筆一筆的著上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