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真的是個難搞又麻煩的動物!!
為什麼不能簡單一點呢?><" 非要複雜才行嗎?
聽說潘朵拉的盒子中還有一個"希望"(是這個故事嗎?哈哈...)
那麼希望有哪些呢?
 
倔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Repeat * *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變了!!
我發現原來我真的變了!!@@
我會依自己好惡決定我對這個人的態度!?
德德跟我說 沒什麼不好~
或許吧!!以前的種種已經隨時光流進入了歷史資料庫~參考用
 
怪怪的個性和無厘頭沒內涵的耍嘴皮子~這是我的寫照吧!
對不起...(天哪!!真希望不是口頭禪~)
SORRY~~~徐韻淇小妹妹(呵呵...他也聽不到><")
哀...做人還真難!想快樂好像也不是說太簡單!
現在就快樂為主吧!!~~~個人主義當道啦!
無聊就無聊吧!反正我一時間也改不掉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
有時會看看別人網誌(滿多文章原來能調劑一下心靈^^)
原來自己是如此不智和擁有許多幸福元素
"封閉"對嗎? "自私"對嗎? "痛苦"對嗎?...
或許沒有那麼多對錯吧?!
結局不到最後一頁
導演也不知道結局是什麼?因為編劇也預料不到
 
"世界上所有的美好
        ~都有有效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