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了!~好幾天都擠不出時間唷!(懶吧)
 
今天見到了雅涵...在輔大中~~~終於見面了
該高興嗎?找了她好久...去年一年在學校也都沒見到
今天見到了...應該很高興!卻也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些落寞
原因很多吧!!我在回來的路上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你會跟不熟的人打招呼嗎?
或是你會和久未見面的同學來個熱情擁抱嗎?
 
在輔大或是營地甚至是路上...
我開始遇到好多以前學弟妹或是我知道的人......
甚至是我叫不出名字的老鄰居
該打招呼嗎?好像很突然...但是更尷尬的會是也不知道說什麼?
可是就降擦身而過 總是會有種落寞或不禮貌吧!?
 
今天和小隻見面是因為我和同學打招呼 她剛好在旁邊
我認出了她 但她卻忘記我長相了^^"
(其實是因為我有看她相簿啦~而且她看到我是在國中耶!!)
不過她不是忘記啦!!~~~因為她說我臉變瘦了!!呵呵...
沒有聊多久...她也要上課了!
其實我是很生氣自己...因為除了儀容欠佳(印象扣分)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聊天說話
也沒有留下任何伏筆 感覺這次就糟透了><""
 
我該用何種面目見人呢?
其實他們都是"之前的我"記憶中的人物
而之前的我"應該"已經不等於現在的我了
我該用現在的方式對他們嗎?(用冷淡無言嗎?)
我現在已經不太會交朋友了!!~~~
本來EQ就不太好的我...現在更糟
面對以前的朋友 我該用何種心情 哪種方式去面對和聊天呢?
還是就來個"老死不相往來"反正你也不認識我?><"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對"臉孔"好有印象唷!!
 
自然或不自然
其實我好懷疑我是不是很不自然呀?
或許我該像雁子 涼麵吧!~個性開朗自然
不像我總是畏畏縮縮 愛亂想><""
而且我應該要多充實自己(天哪!這一定是我最大敗筆><")
每次都知道自己的缺點...卻給它擺著越來越爛
 
 
對於目的性的問題~
真的好感謝大家給我許多意見唷!!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有點小失敗啦^^"
(小抱怨而已啦!~~你們不用太擔心或煩惱唷!^^)
 
 
 
   問題依舊存在
     煩惱依舊不離
 
 該改變的不改
  不該失去的卻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