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我是有緣人嗎?
我的多想會是多餘嗎?或是我太沒自信了?!><"
 
今天
真是太感謝拉拉和無限了!!
因為你們讓我好高興唷!!^^
可能說不出太明白的事件...但是感覺就是超棒
今天放學送你們出去...一路上都超開心^^
謝謝無限的舒跑 也謝謝拉拉帶我到附中上廁所^^"
還有...附中的警衛也好親切唷^^"
 
一種說不出的遺憾...師大附中
那是我國中的夢想...也是一種小小的遺憾~~~
附中的人文氣息~我是真的感受好深唷!!...連晚上都充滿熱力!
我好喜歡附中的感覺...去過好多次...也在那邊考了好幾次試
每次都會被附中內的氣氛深深感動 而附中人的氣質更讓人羨慕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超喜歡附中的學生
我也喜歡感受他們散發出的氣質...或許因為這樣
我很喜歡和附中人做朋友...(魁佐好可愛唷^^)
哈哈...附中人~~~"ㄈㄨˋ中幫"~~~復中人也超讚!!
雖然我很喜歡附中...我覺得我不斷與附中擦身而過
但是...復中真的也給我不少成長和高中三年的充實快樂~~~
哈哈...""~好深好美的意境 一種可遇不可求的神秘未知
 
P.S.今天中午和學弟妹吃飯真有趣^^~有機會再幫你們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