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一定要整整齊齊嘛?
房間一定要乾乾淨淨嘛?
我一定要你喜歡我嘛?
我一定要活在你眼睛中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沒有一定的答案...那就別說了吧!!~~~
 
 
 
 
 
 
有時會逛逛別人網誌...我喜歡他們的坦白和自信
有時超想振作自己...不過懶惰大過辛勤(><"三分鐘~)
有時好想做好多事...但是卻選擇放棄的輕鬆帶過
有時...有時......有時.........有時............有時...............
 
 
 
 
 
就把自己放逐在異想世界!!~~~
 
 
 
 
 
 
管你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
管你是看不爽我還是想交我這個朋友
世間沒有一定 更沒有絕對
那為什麼要被繁繁瑣瑣牽絆住呢?
 
人因夢想而偉大 夢想卻因年紀而縮小
為什麼那麼看重世間中一切的"無謂"呢?
擺脫一切盯著我的眼睛 是否就是自由自在飛翔呢?!
太在意...有什麼好在意呢?呵呵(苦笑)...不是嗎?!
順著自己心吧!~~朝夢想一步步邁進~~~
老實說
我不想再做遊魂啦!!...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活出自己的色彩!!...我要活出自己的色彩!!...
我要活出自己的色彩啦!!...我要活出自己的色彩啦!!...
我一定要活出自己的色彩啦!!...我一定要活出自己的色彩啦!!...
 
陽光下的自信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