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狀態
習慣開電腦掛線和聽歌
 
報告一堆卻動也不想動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嚕!~~~(一直抱持這種偷懶想法到大三)
最後一定會努力趕報告嚕~~這不就是學生嘛!
 
最近在學校~~
有種幸福的甜蜜
那種氛圍和環境感染我的感動和幸福
 
被心理系訓練的批判和尋找自己
看來一直在我身上作用著~
方案的體驗 性別的經驗 社心的考驗及批判...
 
學弟妹也越來越可愛啦!!~~
小綠的貼心和可愛 姚姚的現榨香蕉牛奶果汁
小小鄧的親戚血緣輩分之爭 林昀的可愛和讚美 球球的棒棒糖
我們家的慣性和相似 大三同學的可愛和貼心 ......
哈哈~好多一點一滴 悄悄地 慢慢地 累積的幸運幸福唷!!~
(呵呵..都是學妹耶^^"~真是貼心耶!!哈哈...好幸福!真的是有性別差異唷^^")
 
希望我的幸福和幸運能帶給正在看此篇的你
也分享我的幸福和幸運~期望你也能因我而幸福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