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要跟妳說
是的,我是因為喜歡妳對你特別特別好!
但是我並不會從來認為妳是在試探或是投資..
因為我還是用朋友的方式對待妳!
我一直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我常常活在我的想像世界中 我常常一直鼓勵著自己
利用各種方式和自己的想像來建立自己那微薄的信心和自己存在的理由
或許我太過分了!!~說話不懂得節制 可是我知道我真是無心的 我不知道我的無意會對妳造成那麼大的影響
我真的是王八蛋><"
我一直想走出一條適合和屬於自己的路
我還是在原地打轉  甚至一直退後
 
我打開心防的跟妳說 因為我重視妳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重視造成負擔
我真的做錯了
我只是好多時間有好多話會想打電話跟妳分享!
你知道嘛 我前天跟筱芳通電話很愉快呢!
 
一切或許都不再重要了!
沒錯 都是我一手毀掉的
友情是如此 前途是如此 甚至連生命也是如此
我可能連要有卑微的自由和幸福我都要偷笑
我曾經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曾經是個師長眼中的乖孩子
曾經讓大家羨幕過我
可是我現在不過是個用市長獎換緩刑的爛人
不過是個沒有方向的廢人
靠著大家給我支持和父母的依靠生活
......
我不知道我能奢求什麼
我是想奢求
不過我卻逾越我該有的界線
我是個爛人
把別人的好心當成我的得寸進尺
無所謂了!~只是覺得對妳很抱歉!!!
不過謝謝妳!
因為妳始終是我認為生命中重要的人!不管妳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