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補習班回來 那更是一場恐怖的感觸
我真的是被拉到懸崖邊
只差沒有跳下去了
 
這個世界 似乎不必有我的存在
因為我開始找不到存在的定義
我應該消失 又或者我應該在那場車禍中離開
(我感到抱歉...因為我完完全全沒資格這麼說)
我只是覺得自己真的好失敗 自己真的好窩囔
 
我曾經是那麼頤指氣使 我曾經是那麼萬眾矚目
現在的我是那麼落魄 現在的我是萬人所指
我迷思我自己 我現在已經淪落到自己心中的下等人
 
我怎麼那麼犯賤
總是作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總是喜歡當好人 總是不懂的拒絕
或許哪一天
我應該為自己而活
我開始意識到 為什麼軒仔說心理變態的人最快樂
因為他們是為自己而活 不受世俗眼光所左右
我不要做心理變態 但我想封閉自己
至少
我不要再當爛好人~  或許吧!!
 
沒有能力的人就是這麼的下賤(在說我自己)
總是在別人背後親他人屁股
沒有能力 就是這樣~~
 
觸底反彈嗎?
我現在正在決定這樣做嗎?
我希望是 但八成以上不是!(我很了我)
現在已經是最低點嗎?到底了嗎?
每一步都是如此讓我難堪><
 
我的生活中 沒有成就 更沒有愛情
生命現在算是我的低潮嗎?
拜託 希望就這樣吧!~ORZ
我不能在這樣下去啦!~真的..
我現在只能求神問卜嚕!!!
---------------------------------------------------------------------
終於明白(仙劍奇俠傳)
作詞:徐光義/王美蓮 作曲:徐光義 演唱:動力火車

望著你 慢慢離開 宿命像潮水般
淹沒我 不能呼吸 漂浮在黑色的海
怎麼習慣 失去你的未來 怎麼留住漸漸消失的雲彩

騙自己愛還存在 淚水卻始終不斷
命中注定 沒有你的未來 莫失莫忘漸漸消失的空白

什麼都別說 我不想懂 至少我還擁有 美麗的夢
什麼都別說 我真的不想懂 終於明白 該放手

終於明白 愛該放手

望著你 慢慢離開 淚水不斷

------------------------------------------------------------------------------------

總是在思索著自己的人生哲學 人際關係

和一些想不透的世界

 

生命中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也有許多無法避免的事情

不解決也成了解決的一種方式

 

走在來回的學校和停車場之間

短短幾分鐘

可是腦袋卻像是遊走在宇宙間不知道是第幾回了

 

今天被剖析的有那麼點準

不過又如何呢? 我不知

或許開始要練習的是

忍耐和不要再被錯覺或是自己內心的惡魔吞噬了

要努力和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