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妳好厲害
就像是秋風掃落葉般
我的陰霾情緒全被妳給治癒了
 
我的心不再累了
我的活力一次全爆發了
我的情緒到了最高點
只因為
我可以很舒服自然的面對妳
 
內心的的大石頭
壓的我應該好多天了
我一直覺得喘不過氣來
我很抱歉我的頻率一直沒有調到對的地方
我也很謝謝妳的當頭棒喝
 
這兩天要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還有我所關心的人
你們總是會為我治療心裡的矛盾和傷心
雖然你們可能什麼都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謝謝你們!!~
千茹 無限 毛毛 婉君 還有傑克先生 你們真的好好唷!!^^
還有更重要的最大功臣就是喬羽了!~ 因為妳 我的腦又開始運作了!!
 
我現在好高興 好興奮
因為我覺得我有重生的感覺^^
噓~~我知道要低調一點
不過
我現在真的只是想和你們分享我喜悅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