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中塞滿了妳的簡訊
說真的
每一封都是最珍貴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支手機能將檔案和電腦做交換
雖然只有3M的容量><""
雖然號稱是MP3手機><"
雖然你的容量常常不足~
但是我最生氣的是...
我的簡訊既然不能和電腦做交換@@"
請告訴我為什麼?
 
滿滿一排的簡訊 一排又一排
我喜歡看到妳的簡訊
我也喜歡看到我對妳說的話
 
我喜歡
喜歡和好朋友一起交換心情^^
我喜歡
喜歡我關心別人並受到重視的感覺
我喜歡妳給我的信任
我喜歡妳總是帶著微笑
我喜歡...
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何將簡訊紀錄下來..
我的簡訊似乎都躺在手機中
LG是這樣 現在連V3也一樣..
 
記憶體滿了
看來是該肅清了~
讓簡訊成為"清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