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我的人都知道...
大考大玩 小考小玩嘞!!^^
現在是期中考..那麼就好好玩一下嚕^^"
 
今天打了NBA大概5場吧^^"
4勝1敗~輸的那場是輸一分@@
其實我一開始不想打那麼多場
不過我的好勝心卻不容許失敗><"
因為我都是贏對手10分以上..卻因為過於驕傲而慢慢的失去領先地位
再來就是慢慢的被超前><""
 
我要贏你30分以上
我要贏你嬴到我認為是徹底打敗你
 
不管是什麼事情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一點一滴的從地而起
好不容易的有的成就和結晶 絕不能就這麼讓它過去
好好努力加油 切莫因此而鬆懈
生活就如同龜兔賽跑
守成不易 切莫掉以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