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懷疑了幸福的價值
縱使我剛剛才看完"當幸福來敲門"
我漸漸覺得自由算什麼
即使我身處在號稱自由的國度
自由是幸福嘛?
 
我不喜歡這樣的黯淡及冷淡
雖然我也討厭過於直接
我不喜歡等來等去
雖來我也不希望太現實
我不喜歡曖昧不明或是含糊不清
雖然我常令人一頭霧水
 
不要問我(我知道你不會問我)
因為我似乎開始感覺到了一種"厭煩"油然而生
不知是由內而外 還是由外而內 漸漸地
侵蝕我心!!
不是你的錯 也不是我的問題 是一個無解習題!!~
這是你要的答案嘛?
還是這是一種股票投資呢?
 
自由
我可以心情隨意 輕鬆自在
幸福
我可以安穩度日 快樂天天
自由
我能為你勞心勞力 掏心挖肺
幸福
我知道你在試探我 不過我不確定你是否會到達?
 
自由是幸福嘛? 還是幸福是自由?
自由和幸福是等號還是不等號?
就讓她到你身邊時 妳親自為她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