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得不能太好
人真的不能隨便答應別人
尤其是自己不熟悉的事務
重點
即使是小事情也不要輕易隨便答應
傷神又傷心><
 
昨天幫媽媽到國稅局辦事情
天哪 根本就是被罵的
以為簡單的一件事情
被告知的的工作看似簡單
但是
你說的和發生的並不一樣
開門時間不對 工作人員沒到
天哪!!~我幫你辦事 還要受你氣
這是對不對呀?
 
今天更簡單了
只要把車子送到車廠保養
馬的~~
天曉得HONDA保養是怎樣 那麼貴~
貴就算了 你還遷怒給我
拜託一下
我也不過按你交代的辦事
 
我發現我火了
但是你卻認為我怎麼可以火
還說幫個小忙怎樣的
我真是越來越覺得放屁
我真的覺得是你們太看得起我了!!
 
古聖賢書提過
"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
屁啦!!~~  完完全全放屁!!!
根本就是  "好人好欺負 好欺負是好人"
哈哈..我不是說我是好人!!~  因為
我完完全全是個大爛人!!~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