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一點忙碌了
開始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開始簡單的工作
 
715海邊行
瘋狂的玩耍+內湖夜生活
天哪!!真的越來越有"成熟"味說^^"
哈哈..不過我們也送了兩付眼鏡給大海
天哪!!我的polo~~~
 
716變形金剛
傻傻的詠怡和酷酷的弟弟
小指再加上不討售票員緣的又彰
還有精明又呆呆的莉芩
有趣又愉快的一個晚上
 
日子似乎變的越來越有趣
開始有點生活步驟
漸漸有活著的意義
原來在規劃外的變化 變化中的謊話 謊話中的廢話
我其實原來可以很高興
 
今天和紀子一起找小思
常常被韓劇逼入甜蜜中
在愛與被愛中作抉擇和挑戰
 
今天打了好多電話
其中包括了我生命中五個重要的女生
雖然他們並不是都有接電話
 
最近與人接觸頻繁
原來我想要
原來我發現
原來我開始
原來我期待的是
一種專屬感
 
我想要妳只聽我說話
我想要我能隨時打電話
我想要牽的是妳的手
我渴望聽到妳的抱怨
我希望我能幫你背包包 提手袋
我想
專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