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舒服了一天
當我收到又不及格的考卷時
天哪!!
簡直晴天霹靂><
 
大學不再是天堂
他總給我許多的挫折
或許
我真的如醫生所言
我可能唸不完大學!!
最近真的好累
好累!!!  累了!!!
 
大學中似乎對於不及格開始習慣化
對於考前唸書似乎視為理所當然
似乎越來越不在意所謂的分數了!!
 
我的生活中越來越多的失敗和誤解
是我的問題吧!!@@
越來越少人能理解我說的話
我開始要尋找翻譯!
越來越少人能和我搭上線了><
我發現大家似乎都很難分析我說的話
連考卷的作答也是如此><
明明我覺得我答題都切中要害
但是結果卻一直不好
而且我覺得明明在那邊得到的結果還算不錯
但使用同方法在這邊卻一籌莫展
 
算了吧!!~
或許我是火星人種@@
 
 
悲慘~~
我的人生似乎最好是在國小和高中
總是可以讓我充滿自信
我在國中被逐出了列強
我在大學被擊敗了!!!!!
 
等待~~
算一下...如果我能度過大學 如果能的話
依照算法..我的工作應該會飛黃騰達 希望是如此
 
幸福時刻~~
國小在節奏樂隊玩耍
國小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上課
國小和女生打世界大戰
國小拿了滿分的考卷...
....................................
國中和姊妹會一起吃飯
國中一起看棒球
國中聽到妳答應的應許
國中一起看電影
國中的美國行...
...................................
高中的團書館和捷運追逐
高中樹下的談話和捷運第一節車廂
高中補習班的妳
高中社團的豐富
高中而認識的好夥伴...
................................
紀子和又寧的陪伴 分享我的喜樂哀怒
莉芩 千茹 長宜 的相挺和關心
大大小小的聚會和討論
心園的生日派對和每一年你們記得的生日
喬羽家的聚餐
傑克 小虎 長宜 夜飲河濱公園談心事...
..............................
似乎還有更多的幸福時刻...
 
回到大一的大學入門課堂上
如果我有10萬元會希望買下什麼
我現在全唆了~~
"有一個人享受孤獨的能力"
 
 
後記:
我現在頭還是好痛
再加上身體的酸痛和疲憊
我的心情打轉了一天 終於得以安靜
 
亂 生活亂 心情亂
大三下衝的太快了
我什麼都抓不住
 
你/妳喜歡18歲前的我 還是18歲後的我
一切 或許已經都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