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日沒有打網誌了!
其實
一切都鎖在記憶的漩渦中
 
有多少能提取
我不知道
因為我總是渾渾噩噩
生活中的記憶
也總是
被我凌亂的拼成記憶線索
 
 
甩尾~~
我去台中完賽車
第一次體驗到甩尾的意思
油門和煞車的搭配
方向盤和勇氣的結合
天哪!! 說真的~~~好爽!!
 
台中把我曬黑了!
電動鐵馬一天行
爽呆又累爆了!!
 
 
暑假殺掉一半
我的世紀也要完成一半了
而我的研究所也快焦掉一半了!
擔心加上害怕 還有無所事事 更是火上加油
煩惱 憂心 更多的是看不到......
 
 
打工 畢旅 出國 玩樂 ......
我不確定
我不知道
每天一早張開眼睛我希望看到什麼?
是我的期待
還是我的焦慮
又或是我能選擇繼續沉睡
 
 
加足油門繼續衝刺在夢的國度
抓穩時機用煞車帶過彎路
冒險 刺激 不安 穩定 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