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想她
但是我不知道她的感覺如何
我不知道她是否消氣了
 
心中的烈火最近常常在燒
動不動就會和家裡一言不合
動不動就有人突破我警戒線
動不動就有笨蛋看不清眼前狀況
動不動就有傻瓜喜歡對號入座
 
我不敢再燃起任何一把薪薪之火
因為它可以燒掉大半友情
我不敢再隨便接近火源
因為我怕玩火自焚
我害怕 我擔心 我退卻
雖然我想把火給滅掉 但是
已經燒掉的似乎就燒掉了!
 
一邊失火 一邊救火
打火車也來不及應付
 
或許
 
                                            天降甘霖
 
抑或是 
 
                                                奇蹟發生
 
 
代表的將是熱情和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