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發現 時間真的毫不留情
我已經過了超過2星期的暑假
有什麼進展嘛? 不...根本是一籌莫展@@"
 
昨天千茹問我做了什麼?
今天我阿姨也問我暑假計畫如何?
天哪 ~~  一個不年輕的大四生還如此荒謬><
 
沉醉 妄想 作夢 ......
已經不是一個可以天天作夢的年紀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像著 幻想著
以前總是等待著長大   現在
卻憧憬著過去 那種充滿想像和幹勁的未來
 
沉迷在電玩世界中
沉睡在暖暖陽光下
沉浸在浪漫韓劇裡
 
渴望 想像 期盼 等待
我錯過什麼?  好像很多...
我等待什麼?  似乎並不存在...
我在想像什麼?  想像一幅美麗的未來藍圖吧!
一切   是夢   還是真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