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了最後一刻 我們的畢家終於敲定了

一陣混亂中 我很高興並且驚艷的度過巴塞隆納的夜晚

 

我覺得畢家是學弟妹對我的心意

雖然一開始選擇是板橋陶板屋時我有點訝異

因為喜陽就是在陶板屋吃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到板橋@@"

不過我都因為我學弟妹沒有跟我說而當做不知道有這回事

當然

都是長宜再跟我說消息

而且到了前兩天更是采裘和江柔跟我確定地點的

 

不受重視的我們

被排擠在名單外 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地點一波三折

我也想說給學弟決定就好

沒有想到"最後決定"沒有被通知和討論到的他

我最後得到的答案竟是長宜告訴我

他們決定全部到巴塞隆納 如果我們不要的話 就自己一家到陶板屋@@"

天哪!!~主辦的人不辦了 還這樣對受邀請的人 這樣感覺對嗎?><"

當然 生氣的我~更是無法接受這樣的對待

換個角度想 也是因為我沒有做決定才會這樣吧@@"

不過我還是認為我應該全權給學弟妹決定

 

我跟學弟妹說

我們可以在學校附近吃飯就好

每個人給我一張卡片就行了!

 

從魯肉飯到巴塞隆納

高興 驚訝加上旅狐

 

辛苦的源慶 真的謝謝你

一直聯絡全家的家人

更感謝我可愛的家人

佩雯 玟婷 源慶 建彰 敏慈 珮嘉 你們的驚喜真的很驚喜^^

我以為不吃滷肉飯已經是天大禮物了 沒想到

你們還送我一個大包包^^

真的很感激~~~應該說是高興更為貼切^^

 

今天在巴塞隆納的畢家

還被邀請上台跳舞...

真是 讓我有點害羞說

下臺後還狂灌水 用發抖的手想解除緊張

 

今天 是美麗而繽紛的夜晚

謝謝學弟妹的貼心和心意^^

好愛你們喔!!~ 有你們真好!!^^

畢業家聚 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