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常常會到這邊補習
之後常常因為要接母親下班而會到廣場
我喜歡在台北車站附近
看著熙壤人往 看著過去的自己
當然  欣賞美好的事物^^
 
不過今天卻有很深的感覺
我漸漸發現
那些青澀的臉龐 那些燦爛的笑容
那些打鬧的嬉戲 那些三五成群的買便當
......
點點滴滴
我和他們應該差了10歲吧!
雖然有點誇張 但是我內心卻是如此的想像
因為那邊也有很多國中生在補習
天哪 端午佳節
曾幾何時 我也如此拚命呀@@
 
難得
終於有一個熟女走過(應該也才20多歲啦^^")
終於發現似乎跟我年紀相近些的
 
今日的壽德大樓被小朋友們給佔據了吧!
 
 
想一想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像呢?
原來...
 
 
 
 
 
 
 
我快要畢業了!
大學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