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在幾天前 對我應該是最適合不過了
不過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雖然我也不確定有沒有福的出現?
 
我的腳差一點被病毒搞到蜂窩
好加在我爸爸的堅持 我看了醫生 吃了抗生素
緊接著入侵的就是感冒病毒
只有左邊會留眼淚和鼻涕 不過也慶幸有藥可以殺菌
但是當感冒退散的頭一天
我卻"摔"下了枕頭
天哪~~兩天的病痛 我還請(好像也是翹@@")了一天假
雖然睡眠時間都超過12小時 但卻沒有品質
我今天一早還要複診中醫 請中醫師再幫我推拿推拿呢!
 
昨天看了一場非常棒的秀
表妹華岡的畢展
說真的 超級感動! 而且超級精采~
如果不含著淚水 不深呼吸一下 我想 我或許也會感動的掉下淚吧!
雖然我不在他們班 雖然他們像小朋友(跟我年紀有差啦)  但是很動人
我想像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在"我們"的畢展中留下眼淚
很棒又精采的一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