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難堪的自己
面對滿嘴美好的空話
這樣的我 這樣的自己 我是騙人還是騙自己
 
我自己的畢展影片
我們班的公關贊助
科導作業的大報告和個人期末報告
職涯的兩本書和個人期末報告
就業服務的考試準備和事前工作
和喬羽的聚會
和台中同學的約會
還有...我希望沒有了@@"
 
我一直將進度向後推
我寧可將自己推入無盡深淵
我把自己一直延誤著
 
728要考就業服務的考試
729就要入伍了
(如果我的時間都沒記錯@@)
 
我可以編理由騙你
生病 不舒服 有事情
但是 我卻連自己都騙了
一種不真實和不誠懇的對話
我無法騙過我自己 只能懺悔
 
我很抱歉 我對自己很抱歉
我希望我能快點完成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