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對工作有些厭倦和不耐煩 不是工作本身

而是制度 和那令人無助支持系統

 

在大環境求生存 群聚的努力卻抵不過一紙公文或是一句話

關懷員 真是該被關懷的一群 只能互相鼓勵打氣...

 

我這樣的形容 讓我突然感覺像是"異域"(電影)

我是在抱怨,雖然我知道我目前已經算不錯了,但是人總是在求更好的環境

螻蟻間彼此的努力和互助 是這份工作最大的支持

喜歡研討 喜歡上課 因為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甚至是分享甘苦

吐槽 抱不平 給予資源 ...   夥伴就是這樣的挺你

美麗的謊言 不平等的簽約 壓榨的薪資 是這份工作賦予的最大"責任"

 

 

昨天是"輔老同心園"的聚會 還聽了報告

一整個就是讓人懷念大學生活 喜歡在活動中服務

甚至又勾起畢業前對自己未來工作的想像及想走方向的努力

欣華和玲玲的報告更是讓我感動(雖然我有點累~)

我好想再感受努力和奮鬥的歡笑及淚水 那最佳夥伴的默契和創造

當天,也是放鬆與成長的時段!!!

 

 

生活的現實壓力 還真難不為五斗米折腰

轉職 也要有"職"呀!!>"""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