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從哪個時空點說起我的快樂呢?

應該要問我還記得多少吧^^" 感恩 感動 感謝有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感謝宛兒沒有真的拿紅娘手冊給我 而是送我超實用的撲克麻將

哈哈..真是實用~隨時隨地 不限人數都能開戰^O^

在快炒店大快朵頤後就醬玩起桌遊~

小指 大熊 莉芩 宛兒 喵還有我共同力抗叛徒又彰(哈哈..大熊啟動的故事情節)

結果...層層樓層逃竄的我們一一被叛徒幹掉><""""(因為年紀一直再增長==)

最猛的當然就是一路和又彰廝殺的宛兒(哈哈..真是快笑歪我了XDDDDD)

 

話說義麵坊真是個不錯吃的地方 但是 偶爾也會碰到地雷@@"

中山店的義麵坊(忠孝敦化那)真是沒啥味道><""" 味道沒入味 麵醬還可以味道分離呢==

呵呵...不過很開心跟千茹 長宜還有小虎一起吃飯 我們還一起吃了有名的東區豆花呢^^

當天晚上真是萬箭亂射 隨隨便便就能中箭呢XDDDD

話說我應該是不惶多讓 但小虎一定比我嚴重

哈哈哈...小虎也招出了積壓多日的秘密(屈打成招)

那我只好回報你..我送禮物的是學姊啦!!!!!XDDDD

 

有多久沒瘋狂了!~有多久不像個我這般年紀該有的衝動了!~

憶當年 想過去 將一切美好都重現此時 雖然 很累~~~

 

3/10 不到早上4點就起床準備了!!!!因為我今天要到花博去~~~

5點半不到就開始排隊@@"大概200名之前---忘記帶撲克 天氣下著濛濛細雨

夢想館 就這樣踩著夢想的點點一路到9點......

排隊 等候 奔跑 為了每個認為值得的期待

夢想館 夢想劇場......還有最棒的舞蝶館...秘密花都開了!

今天...我走了好多路~我想應該瘦了1公斤吧!!^^"

 

晚上  和家人在美麗華吃三嬏(壽喜燒)

吃的超飽..雖然東西過鹹...但是我像是80幾歲的人一樣

外婆 阿姨 父母 姊妹 同學......好多人都一起替我慶祝

你說是不是很幸福呢!!^^

謝謝姍姍還特別打電話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長宜不到7就被我打電話吵醒!!~

很開心喬羽和佳怡姐姐的簡訊祝福 很高興接到冠秀和無限的電話祝賀

一封封來自裘裘 佩文 詠怡的滿載祝福

當然還有更多來自四面八方 尤其FB的滿滿幸福(今天終於花時間回覆完嚕!!^^)

一直到今天 我仍覺得超級充滿了幸福!!!

那天晚上 我和紀芷及又寧衝了晚上10點的"王者之聲"

我第一次看電影那麼想脫衣服  拖著疲憊的身軀

一直不想睡  但那不流通的空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的電影

跟我的思考一樣跳TONE 突然間就要跳到劇情結尾了@@

好累~好想睡~@@

 

謝謝衛生所欣音 婉靜 姍姍一直給予的鼓勵

還有其他公衛護士一直給予的協助與支持

讓我在工作中及工作上一直可以有很好的後盾

 

生活中仍是充滿挑戰

但是我發現我身邊很多資源和很多朋友

生命中仍有許多的喜怒哀樂

但是我知道要適當抒發和分享情緒

力量一直從四面八方注入 傻傻的我 應該是

傻人有傻福吧!!!~

 

這不是篇食記  這也不是遊記

文筆仍然有待改進  像是喪失靈魂

但是我相信簡單的美感 平撲的敘述

對現在的我來說  應該可以讓希望種子慢慢發出枝芽吧!!

緯婷 佳慧 特別要謝謝你們倆~最近總是讓我生命中多了分精采

遠在日本的瑜~妳的鼓勵我還咀嚼中 謝謝妳!!^^

 

生命中因為有了你/妳  我發現我變的更多采多姿

感謝你/妳 我發現我能活出更不一樣的生命 雖然我目前可能不是最好!

生日快樂!!! 大家天天都要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