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感動又多變的一天 不過最後仍然是個HAPPY ENDING嚕!!

 

今天有遇到一些小"剉"的事情~不過還好...不影響整體心情

最後還真要感謝兩個令大爺花錢爽快的單位~一定要強力推薦一下!!

 

晚上在內湖鱗漁場替紀芷辦生日 除了吃的超飽又划算外

服務人員不僅熱心且笑容滿面 也會一直噓寒問暖並且隨時注意顧客需要

辦慶生宴的桌別 公司還會特別幫你們準備蛋糕(免費且符合人數享用)並且會有服務人員來唱歌慶祝

更讚的是~他們現場拍完照後會立刻洗出照片送給壽星!!!精緻又漂亮!!

因為是預訂的關係 感謝洪小姐的協助 還有鱗漁場的服務人員能給我們一個特別的夜晚!!^^

哈哈...發現我介紹的不夠精采~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只是覺得東西好吃 服務又好!!^.^

爽~~而且特別!!

 

之前因為到地球村繳報名費 希望能辦理分期而求助客服

雖然知道好像沒有辦法 但今天真仍讓人感動

之前只有一通電話詢問過花旗客服的陳小姐

但她卻主動替我了解並詢問主管 排除萬難想替我解決問題

她教導我上網路進行登記查看...當然還是不行

她還表示要請教主管 也向我說明不管如何都會再向我致電

親切的態度 耐心的協助 只能給她一個讚字!!(如果有..真想按)

花旗~雖然我知道他們有業績壓力或是其他可能的需要 但是

我感受到他們的服務品質與親切 就算因此多辦張卡...也爽!!^^

 

我發現我真的會衝著一個爽字 一個感覺~

還記得花旗找我辦卡的小姐...明明我就只要申請一張卡片

但她卻替我多申請一張@@"

為什麼我不生氣呢!!?? 因為她的服務周到 也替我設想很多方案

會站在我的角度 替我省下年費 爭取福利~~ 雖然多了一張卡 但我的費用不會增加 卻多了更多福利

相較我之前在澳盛被"欺負"的情形 哇!!  根本有天壤之別!!~

一通再簡單不過的客服電話 帶給我的卻是滿滿的尊重!

嗯!! ~ 一種被重視和尊重的感覺吧!

鱗漁場洪小姐貼心的安排 所有服務人員不打烊的熱情和笑容

相信只要親身體會 服務會是最佳的品質保證!

就算花錢也要花的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