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輔大已經一年多了
現在的考試仍是慘不忍睹~~~
唉...都是不唸書造成的><
輔大心理太輕鬆嗎?
OH!~NO!!~~~@@"
我是自主學習下的挑戰者呀!!~~~我一定要努力!!
 
唉...
這次期中考都是一早起來唸書><
已經不再是高中的我 現在唸起書來還真吃力@@
連背個東西都背不起來
沒什麼記憶力的我 卻又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不會先唸書 更加倍努力K書
卻敗給了懶惰><""
 
呵呵...
現在只能用醫生擔心我的話來安慰我自己了
如果我能
 
唸到大學畢業就很厲害了!!^^"
 
唉...真是搪塞懶惰的好藉口 好理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