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放學後
這麼難得的恣意在藤椅區打起橋牌來^^"
呵呵...
手氣還真不錯~~~大多還是贏面吧!!
這樣被我一拖 都要來不及接我媽了@@"
 
唉...貸款
天哪!!突然有一股壓力襲擊而來><
我每個月的收入根本就不穩定><"
天哪!!我一個月要交出3000元...
那麼...我的工作似乎要很有保障 但那卻又是個未知數@@"
開始為了工作和錢煩惱
 
想一想...
我應該要找個保障又長久的工作吧!!~
唉...還在到處想出去玩...
難怪...
 
~有不一定萬能
 
      但沒錢一定萬萬不能!!~
 
 
 
 
 
要我拿出3000元 就像是拿把刀架住我~
而我卻把手榴彈交給了我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