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像是嘉言語錄的一天
聽了不少好有感覺的話唷!!^^"
不過真是怪自己腦袋不中用 當下時刻就吸收掉了吧!(傻笑)
 
計畫改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老闆一句話
@@"天哪!!還真有哲理呀!!~~~
呵呵...送給大家作為工作的參考唷!!
(這可是出自我媽媽的經驗談唷!)
 
今天的哲概
我們看的是"楚門的世界"
這部片子是我國三的電影~
看這部片子就會想起我和小思一起去看時的狀況^^
不過現在看起來也別具一番風味 卻也加上了特別的調味料
 
今天再看 應該是第三次吧!!
雖然劇情大概都知道 但是今天再看時卻多了一種反省思考
或許這是因為心境的不同吧!!
 
人都會接受眼前的事實
 
是呀!~
有多少人能跳脫自己的軌道來看看自己呢?
不然也不會有千年的地球中心論了吧!!
有多少人會跳出自己的視野看世界呢?
沒錯!
我也正是那該學習改變和反省 但卻老是在死胡同中打轉的人~
 
下午的發展
(記憶提取有限 但感覺不錯!!^^)
上的是語言發展!!
又是一陣陣的交鋒...
我好喜歡互動式的教學唷! 總是能刺激思考和提問~
也許這也是輔大心理的特色吧!! 更是老師的功力卓越吧!!
 
人是活在被設定的劇本中 還是自己的劇本中呢?
It doesn't matter!!~~~
 
因為我是真實的
就算一切都是設計好的 但我卻不是設計中的一顆棋子
雖然你 他 外在事務都在在牽動著我 影響我的感官和生活
我仍然感謝你們和相信自己
我是這部戲的主角 一個真實的自我~
 
"如果你們沒見著我 先跟你說聲午安&晚安!!"
再來個禮貌的90度彎腰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