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又紅色警戒的一天
用勝利取代現實的失望
 
學妹  我猜想我是對的
我選擇退縮似乎是對的
我又避免掉可能的傷心
不過 我發現 我應該是喜歡她的^^
因為 我會想關心她 我會想為她做一些事情
或許吧!!^^
 
我發現她可能有喜歡的人或男友
學妹 我發現我可能認識妳比她多喔^^
 
紀子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一直是很壞又很冷漠的家人
(雖然應該比又寧好一點^^")
真的是沒心情吧!!@@"
我這個人 總是被情緒牽引著整個人的行為和思緒
SORRY~~吐舌頭
 
今天去泡湯
很安靜~~
我發現我的人際關係也似乎不太會做
哈哈..今天還試圖想跟小朋友說話..結果@@"
唉..沒嚇到小朋友就不錯嚕><""~~真像怪叔叔><
--------------------------------------------------------------
最近國文在退化中~~
內容是
我說不出中文詞彙 我說不出我想表達的意思
--------------------------------------------------------------
 
時間~GAME TIME^^
難過傷心又何妨~
成就在勝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