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恭維你一下 這是一定要的呀^^
 
雖然我們好久沒有那麼親密啦!!~
不過原來妳都有一直在關心我說~~害羞
冠秀才會那麼清楚我的狀況~所以呀!!~也很愛五福星喔^^"
 
好棒的感覺!
好久不曾有的魔力和活力及動力!!
一種好衝刺的感覺!!~
(吐舌頭當然 不能反看我自己對你們 因為 那就太SORRY了><"")
 
話說我今天考完期末考啦!!
呵呵..
放假中還是放假~~有點散漫的大四上!!@@
 
該說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就是喜歡妳!!^^
Please Accept One You Insist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