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好累!!病厭厭
 
好想拿著相機 跟大家一樣 可以一直隨手照~
不過我大概發神經@@
"聽說我是副班代"~好像有一種責任
無法鬆懈下來!!@@
 
11點到學校 準備領學士服
12點幫忙安排佈置"片場"
一連串的照相和安排@@"
 
呼~~今天的任務算圓滿吧@@"
 
不過團體照真的困難啦^^~~
因為我都比較不會安排
甚至我照相時都快睡了!!~~
呵呵..真給它有點累!!~
不過今天真高興!!^^
 
因為看到大家的聒噪
因為看到大家的汗水
因為看到大家的熱情
因為看到大家的活力
因為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因為看到好久不見的傑克
因為好多的懷念和不捨
 
有人提議要再找時間拍團體照
我不知道!@@"  要問小虎吧!!~
雖然我覺得不錯 但我可以預測其難度
但是 或許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不過 誰願意淌下去呢?@@"
 
越來越愛
我喜歡你/妳
你們真的超棒!!~
 
累~~~
感謝辛苦的攝影師 傑克和APP
感謝今天一直恍神的心理系工讀生小虎
感謝大家今天的配合和出席
感謝大家的熱情邀約出太陽
感謝大家的活力HIGH翻輔大
還有
感謝我自己今天不知在幹麻的累~
呵呵...謝謝你喔!!小鄧^^
照畢照 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