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鄧
我喜歡妳
妳喜歡我嗎?
 
從電腦中發現你的身影 看到你的笑容
我真的覺得 你好高興 能夠散發出光和熱
又開始發現 你和我是兩個世界的人
 
昨天一天 好空
又是無所事事
因為我將自己的生活規劃又丟到一邊
我的行程表又被我再度延後
我把一切都放空
留下了擔心 焦躁 和 空白的自己
 
我好想告訴自己
我可以 我一定要用功努力
我好想證明自己
我可以 我可以帶給人幸福快樂
我想告訴自己 我是可以的!!
 
開始發現妳的好 確定妳的可愛
聽說TONE很像
妳越來越像她 或是說她可能還沒有妳有趣
 
我發現我們班的同學 越來越有趣親切了^^
 
看到傑克拍的照片 我真的好羨幕@@"
雖然我覺得相機佔了很大的功勞
(好啦好啦!!~你的技術也有關係啦^^")
好棒的照片!!~我好想跟你一樣喔!!^^
呵呵...是不是只要有那台相機就行啦!?^^
還有~~DSC_4467這張有點討厭喔><""
哈哈哈...吐舌頭
 
今天開始想認真一點
不過看來還是 嘿嘿嘿^^"
 
今天到義麵坊吃飯(是吃麵^^")
呵呵..樓下的服務生好正喔!!^^
雖然帶著帽子 不過身材好 人也粉可愛!!
哈哈..(ㄟ~~帶帽子還看的出來嗎?@@)
因為點餐時很近 而且她笑起來有酒窩^^"
哈哈哈...沒別的意思!!~只是讚美一下^^
 
希望你一直保持最燦爛的笑容
希望你們大家都幸福快樂!
希望天天開心 一切順利!!~
 
我很好!!
妳好嗎?
開懷大笑謝謝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