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出國應該是一年吧!
上次去的是日本 和大學同學一起!
 
在當兵之前 加上妹妹明年要考聯考了
全家的旅遊就這樣形成了!
 
很久沒出國嗎?
跟我日本之前比起來 我這次只隔了一年
我像是興奮的小孩 前一天晚上幾乎沒有睡覺
 
馬來西亞 一個多元文化的種族 十三個州
而東岸的沙巴卻是馬來西亞特別的地方
最賺錢卻也是貧富差距極大的地方
馬來語 英語 客家話 華語 閩南語...好多的語言
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會任何語言@@"(溝通..碰運氣嚕)
不過導遊說 最低極限就是身體語言嚕^^
 
在馬來西亞的文化和我們不同
開放式的回教文化
曾經被英國統治過
所以左右就像香港日本一樣
過馬路要先注意右邊來車喔^^
 
還有呀!!~食指不能亂指@@
那是不禮貌的...像是在罵小孩一樣
要指方向 手握像是拳頭 而大拇指緊貼食指 用大拇去指引方向
 
 
我姐說為什麼我會被同學說像老頭了
又為什麼我同學在日本會被我掃興
哈哈..真的
我好容易勞累 我好疲倦>"<
他們全部人都去游泳了
而我一個人想待在房間休息~~~
不知道是水土不服還是一種緊張
我總覺得身體好勞累 我總會覺得我吃東西好像就要跑廁所
當然 假警報比較多吧^^
 
悠閒的國度 聽說要放慢在台灣的30倍
不緊張不擔心 好好休息吧!^^
高興 快樂 說不清的混亂情緒^^" 或許吧!~還沒有力氣好好整理!
 
 
趣味一籮筐集錦
1.今天我在桃園機場蹲馬桶時 竟然被蚊子在我屁股上咬了一個包><
2.我姐出境時竟然被海關說變胖了^^
3.我妹妹哭了 因為入境時被海關問傻眼了海關問了一連串她聽不懂的話@@"
 
 
突然有一種台南的感覺@@"
我今天吃到肚子好撐
八菜一湯@@"~~不要懷疑 菜都超大盤
午餐加晚餐 沒有一餐吃乾淨><""~一種討厭的感覺
好多好多 感覺超級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