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一個難以讓心情平復的日子
我的心情起了好多波濤 我的內心充滿了驚訝的表情
 
早上在846想要趕我的期末考試卷
我打開msn 發現久不在線上的妳 但是我沒有敲妳
我努力著我那搞不定又想不出的程式
 
妳主動敲我
我們開始了熱絡的氣氛 一種很長時間沒有的聯繫
 
我真的很驚訝 我覺得超震驚
我只想說
恭喜妳
由衷又高興的祝福妳
即將作為人母的妳 真是讓我覺得特別^^
 
高中認識到現在
真的好特別又令我驚豔
真的好為妳高興而且超興奮
 
幸福
讓人感覺好羨慕又忌妒喔!
我要沾沾妳的喜氣啦!開懷大笑
 
期末報告沒有交出來
下午還跟外語學院院長talk talk
但是
妳的幸福和高興
卻讓我感受到喜悅和歡愉太陽
 
TO MY DEAR FIREND
祝福妳一切平安順利!
永遠幸福美滿
生個可愛又漂亮的小baby
天天笑容滿面又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