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路睡到12點^^ 好飽唷!!
 
宜蘭去玩了兩天!!說真的...還真是不夠玩><"
 
第一天
坐了兩小時多的莒光號到宜蘭
民宿CHECK IN後便出發童玩節嚕!!
 
那裡跟之前去的好像也沒太大變化說^^
不過HIGH是一定 而且越夜越HIGH
但是不能接受刺激和勞累的我@@"
才玩了一下便只能幫忙拍照啦!!~~~
不過超值得一提的就是
我在那裡竟然遇到我們心理迎隊的小朋友耶^^
她還主動向我打招呼呢!!
 
 
在童玩節結束後
晚上
我們便騎著腳踏車向羅東夜市前進
 
圍繞著公園的羅東夜市
我們才逛了半圈就打烊了
不到12點
我又得拖著疲憊的身軀 迎著晚風
騎上將近30分鐘的車程回住所
(說真的 千萬別像我們一樣 真的超級累)
回去倒頭就大睡
 
第二天
我們在童玩節旁的雪宮玩耍
天哪!!
零下20度...
雖然昨天就知道要穿厚一點
但是穿著厚襪加上涼鞋的我
腳指頭馬上被融化的冰 凍到我受不了><
只好快快離開
 
熾熱的天氣 又是騎著"可愛"的變速腳踏車
下一站目的地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有許多古早的味道及傳統的童年記憶
說真的...裡面好多設備和設施都好先進唷!!
傳統卻是現代科技~~~
 
逛不到一半的我們
礙於時間的限制 我們必須搭4點的火車回台北
所以便又逆著風賣力回程
 
熾熱的陽光 強勁的微風
玩不夠的宜蘭行就在
火車抵達台北車站後 回味在相片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