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一直到30歲 是人生中的黃金歲月吧
雖然很多的時刻都是 但
人生大事的發生 似乎很多都集中在這幾年
 
剛上學的第一天
面對聯考的時候
面對抉擇的分叉路口
......
男生還多了當兵吧!(雖然四年後就變成全面募兵了~)
 
我身旁的同學和朋友們都漸漸開始了不同的生活
簡單的就是從學生身份要面對社會的現實
再讓我驚訝一點就是收到紅色炸彈了
更讓我為之震撼的就是新生命的誕生了
 
工作 結婚 生孩子
 
天哪~~
我的兵都還沒有當完
我對我的未來都還沒有規劃和執行
我身旁的同學和朋友都已經進入了人生的不同旅途中
而我呢?
對未來癡癡的等待
對未來的妳癡癡等候
對未來的成就癡癡等著
還在  一直  癡癡的等
 
我期待一個依靠 一個說話的對象
我等著一份理想 一個夢想的舞台
我尋著一條道路 一個力量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