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在忙碌的生活中 好像找到了許多心靈出口能好好喘口氣
 
我是誰呢? 我是以前的我還是現在這樣的我呢?
我不再像過去高中以前那樣是那麼活躍風光的人物
我不是國中班聯會主席 不是山城康輔副社長
不是歡唱社創社元老 不再是那個幹部頭銜一堆的那個人
不再是威風關心人的那個人 不是...不是......我是誰呢?
 
那種"領導"因子 "關心"因子 "活躍"因子好多的元素...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都在不停的亂竄
好像正在燃燒一般...不曾退出我的生命
 
不能壓制住的...怎麼樣也無法隱藏它
想壓制的...卻怎麼也躲不住
人生不能重來 錯過了現在就很難再有機會
不管現在是好是壞 朋友是敵人還是愛人
珍惜~~~
那是人最難能可貴的東西
珍視一切 把握當下
 
當下只有此時此刻
昨天不在 明天未知......唯有把握當下
笑笑也是一天 哭泣難過傷心也是一天
時間不等待 機會更難得
"當下"~~~
是一門深奧而又簡單的道理
 
感謝玟婷和佩雯
更感謝袁之琦老師
還要感謝我身旁所有的人 不管是我認識或不認識的
感謝你們讓我成長和經歷生命
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走出來 走出一個我不知道存不存在的影子
我不知道將來會怎樣 或許我會讓元素因子重新燃燒
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確定未來會怎樣
不確定...我不確定@@"
 
也許有一天!(也許吧~~~)
我會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我會知道自己的生命故事該如何添寫豐富它
我會重新活出自信和驕傲來
或許吧!~也說不定就是下一秒...這誰也說不定 拿不定主意
現在
就讓"當下"帶我往下一秒前進
到回不去的昨天和永遠到達不了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