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好痛呀@@"~ 拔出牙來...天哪!
我的智齒還真大一颗~
 
回台的第二天就到醫院先預約了
醫生讓我先吃了消炎藥
今天就進行了恐怖的手術@@
 
還記得當天看完牙醫
護士問我說要看哪個時間? 是上午還下午?
我好奇的詢問她應該是哪個時間比較好?
她回答我都可以 但下午護士比較多 比較好@@"
我記得我一臉狐疑 是因為妹比較多嘛?心情可以放鬆喔@@"
原來..
哈哈...
是因為護士比較多 人手比較夠 我可能還需要割牙肉呢!@@"
害我開始緊張又焦慮起來!~因為 聽起來就恐怖!目瞪口呆
 
這幾天和同學聚餐時也聊到這樣的情形
每個人也都有不小的經驗和體會
這樣  更加深了我的害怕@@"
 
帶著惶恐的心情 我父親還陪我一起到牙醫診所
躺上手術椅的那一刻 我只記得
我的雙手胸前緊握 我的眼睛閉的好緊
我害怕看到醫生使用的工具 我只知道他一直再換工具
他一直跟我說會感覺酸一點 然後又說會再更酸一點 接著說會再痛一點
天哪!!~我想我的臉扭曲了吧@@"~  只有嘴巴不敢閉起來!
 
經過一番折騰 終於 在牙齒與工具伴奏的節奏中
大大的智齒終於出來了
有2/3在牙肉下面 所以拔了超久@@
 
結束後 護士給了我一個瓶子 裡面裝滿了雙氧水
護士跟我說 牙齒放在裡面會變的很白又漂亮喔!
哇! 大大的智齒~就成了我的裝飾品了!戴太陽眼鏡
 
----------------------------------------------------------------------------
 
晚上和五福星聚會
感覺真不錯!^^~~
原本要打WII的   結果
一聊天就無法克制的一路衝到10點的大關
大家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似乎也發現了我的記憶不太好
只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健康 一切都能平安順遂!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也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天南地北 天花亂墜 天馬行空......
快樂 莫過如此吧!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