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思緒和文筆常常令人霧煞煞

不過 看的懂的就是看得懂嚕! 請多包涵嚕!

我絕對沒有太多意思喔!^^

 

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習慣~是一種長年累積出來的態度

 

我習慣用右手

我寫字用右手 我操控滑鼠用右手 我覺得我右手力量比左手大

我的左手像是輔助 不過依然重要

棒球手套戴在左手 打電動時用左手操控鍵盤

古語說"男主外 女主內"

我覺得我的右手是男生 左手是女生

 

最近在洗澡時開始領悟到我的左右手

我洗澡的時候 習慣用右手拿蓮蓬頭 左手來擦拭身體

不過最近因為右手的肩膀感覺很無力(我懷疑是因為電動打太多><")

我常常想換左手來工作

我用左手握住蓮蓬頭 想用右手來擦去臉上的洗面乳

我發現 我的右手竟然無法像左手一樣有力和俐落

我沒辦法清楚的將臉上肥皂洗掉

原來 我的左手和我的臉比較親近

 

我開始想

我是依賴左手還是右手

我打麻將時 我一般是用右手摸牌

不過有時會用左手換換運氣

我打電腦時 我用右手動作較快

不過疲累時 會用左手來打字

我騎腳踏車 雙手是最好用的

不過我也能單用左手或是用右手 而且還不錯

 

很多事情好像沒有絕對

只是習慣上的作法

也因為常與不常 態度上也有很大的變化

右手常常做很多事 但是很多事情 左手才是老大

右手和左手 相輔相成

 

女人緣

你覺得我女人緣好不好?

 

最近在線上看到好多我很欣賞的人 當然也有我喜歡的

只是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些人 我只有打聲招呼 因為我不知道該聊什麼

有些人 完完全全的不理會我 我不想猜測和推斷

我也或許有些害羞吧!(哈哈..害羞個屁~)

 

我的女人緣好嗎?

廢話 當然超好~~我都會被罵見色忘友了 你說咧~

只不過 我的異性緣不好 大多的女生只喜歡和我做朋友

呵呵...那還有少部分呢?

或許不到1%的機率 我們是互相吸引吧!^^"

還不錯啦!!

比起今天看到新聞的中鋼錄取率要高(六萬取五百)

 

電車男真是太過分

怎麼可以把到那麼正的女生呢?

不過又替他高興! 呵呵..似乎像是希望燈塔!

不知道為什麼 伊東給我的感覺...

她像極了小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