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踏入輔大 今天
我的身分是畢業校友
 
走在輔大的中央走道上 看著往來的學生
原來 大學生是如此有魅力
原來 台灣是如此的美麗和朝氣
 
走到中美堂前 竟然就被家弘 又靜 王潔給叫住了
天哪!~我以為人是全非 卻意外被學弟妹打招呼
真的 感覺真的超好又震驚
 
我以為我已經離開台灣很久了 在金門也待了近三個月
95天離家的生活 遠在他鄉過日子
但是對於在學校的學生 似乎只是一個學期不到
大家很久沒有見到你了 但是又沒有那麼陌生
但 對我來說
我卻對大家很陌生又覺得像是10年不見的朋友
說真的 或許我們彼此的感覺是兩極化吧@@
我多想來一個深深擁抱 我們像是多年不見的朋友
但我們似乎只是短暫的分離 體驗不出我思鄉的情愁吧!
 
大家都沒啥變 但有變正和變認真嚕!
 
從前門走到醫學院 再從醫學院到心理系 再到野聲樓
風景依舊 但人都不一樣嚕!~~(呵呵..廢話^^")
好懷念學生的活潑和自得 也想多聽聽天花亂墜的課程
原來 我畢業了 雖然
只有短短的半年多一點   但
我離學生卻像(向)遙遠的距離
今天大家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為什麼你當兵能留那麼長的頭髮?@@"
再此解說一下~ 我們不需要再留平頭了!(那些可能代表犯錯的人)
我們現在是需要兩星期修剪一次頭髮就OK了^^
 
 
 
晚上和紀子及又寧在內湖吃飯
不知是因為我太累了 還是我又倦怠了
我竟然好安靜喔@@"
不過 享受他們在我身邊的光陰
真的 超級舒服和感到自在
因為 不用言語就已經在溝通了!~
 
 
時間衝過1/3
15天~真的很短
話說剩下的10天更是彌足珍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