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精緻幫在美麗華吃瓦城
說真的...超級感動的嚎啕大哭
大家拋下自己手邊的忙碌事情 特地替我餞行和一起聊天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我要回部隊了 而且一待就是兩個月+半個月
但我真的好高興能享受這短暫的聚會 因為這讓我充滿了力量^^
 
好多的聚會 好多的飯局..
真的超感謝又感激
我的任性和無理取鬧 逼得你們不得不理我
當然..要是沒有你們^^"~我會很無趣吧!
我知道你們是用心和費心的配合我的時間!~
所以..超級愛你們呢^^紅心
---------------------------------------------------------------------------------------------------
這次回來本來是要看"赤壁-決戰天下"的
不過一直拖到了今天才和家人一起到電影院~
不過我們是看"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還挺不錯的 也給我歷史又多上了一課^^
原來這是德國內部的政變活動...也是15次的最後一次
刺激又緊張 而且電影院裡人超多@@"
 
剩下幾天..要好好多看幾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