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讓我心癢癢呢!~ 我這個原始人怎麼會那麼興奮呢@@"
 
這天 玩了X BOX 玩了WII
說真的 雖然也不是沒有玩過
不過 怎麼
可以那麼好玩呢!!驚訝
而且我家自從我的變壓器被我丟了 我連任天堂都不能玩了呢><"
 
現在的電動怎麼都可以那麼逼真 都可以那麼厲害呀@@
難怪可以玩遊戲玩那麼久
而且也難怪
電玩的市場有那麼大@@
更加上每一個主機或廠商更有自己的獨特行銷 更有與他人的不相容
......
唉呀呀~~我也不是專家>.<
只是..玩的我心癢癢..好想買一台唷!!~
但小氣的我.. 又加上我不是那麼會玩...
唉呀呀~~去同學家玩嚕^^
經濟又實惠..哈哈
PS3~~
X BOX~~~
WII~~~
哈哈哈
你們三個都有...
我幹麻還要買呢^^"~
大不了就幫大家買飲料...哈哈..
再不然就..看看要不要幫你們買遊戲嚕^^..(哈哈..聽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