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第12天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再次進入電影院看電影
看的依然不是我原本要看的"赤壁"~看來要租DVD了^^
 
這部片子很不錯 雖然有些片段有那麼一點悶
但是 SO FAR SO GOOD~而且是超讚!吐舌頭
記憶不好的我 真的想拿筆記下裡面的許多對話和片段
老實加上真實 這部片很多都能觸動我一些內心的渴望和悸動
一切都不嫌太晚 只要從現在開始...
機會不會重來 錯過也是一種機會...
每件事情都是許多環節造成的 如果哪個環節不一樣了 一切也都不一樣了...
......
一段奇幻旅程 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看似經歷一段人生 卻又回到了起點
 
人生不也是如此嘛?
一切依舊塵歸塵 土歸土
就看你是如何粧點和粉飾你的道路罷了!
每一個點都是一個起點 也只有前進才有重生
消極的也是過一生 積極的也是過一生 這都是一種決定
 
----------------------------------------------------------------------------------------
返台第13天   一個平靜又美好的一天
簡單的早餐 簡單的心情 緩慢的步伐.....
我可以睡睡午覺 看看電視
早上出門到銀行辦事情 中午幫妹妹送便當 下午就打打電腦
簡單的生活 愜意的心情 恣意的午後
 
將好心情分享給焦躁的自己
雖然是第13天 心跳的也莫名快
不過享受和感受當下的氛圍是最愉快和踏實的開懷大笑
 
------------------------------------------------------------------------------------------
想不到吧!~
不管別人怎麼想 不管是否有人在意
我可是有嘗試打電話呢!^^
 
雖然
有人沒連絡到..
有人我是真的沒有聯絡...(因為怕了)
不過..小鹿亂撞的心
我仍然是做到了吧!~雖然根本是自我安慰...
不過..錯過就是另一種機會囉!^^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