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吳台齡醫師的課
好多的感觸和深深的體會
反社會人格 犯罪 徒刑 ...... 離我好遠卻又好近的感覺
~邊緣人努力爬向核心世界 想在核心世界找到希望之光~
 
拉到新聞前線
今天震撼了三節課 也呆了三節課@@"
原來在媒體渲染的新聞下
那麼多錯誤的訊息給了我們誤導
原來在新聞"事實"的背後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和故事
那些都是我們被蒙蔽著的背後真相
 
簡簡單單 我們很容易被蒙蔽和相信
對於一件簡單的事或傳遞的訊息 我們只能用來作解釋
真正的背後應該是我們睿智的評判
一個事件的刺激
我們應該用自己的感覺 想法 理解去分析和評斷
我們是有主體性的 我們是具有判斷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
感謝許許多多的人
感謝你們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和不認識的人
紀子 又寧 德正 ...... 佩瑾 小芸 千茹 ......
感謝讓我受寵若驚的小綠^^
感謝我不認識的路人打氣^^
感謝許多老師
謝錦 慈宜 吳醫師 ......
雖然我不夠積極 但是我卻成長不少
感謝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 我的畫冊才會多了許多好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