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氣息
雖然已經過了好多天
但是還是要說 我上星期竟然去了美術館
我還感受了"鐘樓怪人"的饗宴
星期六 受莉芩之邀~逛了美術館應該有兩小時吧!^^
天哪!走到我腳都酸了!~
心靈的饗宴 似乎增加不少文藝氣息
星期天看鐘樓怪人
老實說 歌劇很讚~聲光音效都超棒!
但是...我卻也還是不經偷偷睡了一下︿︿"
 
不接電話
最近打給別人 好像是故意不接似的@@"
我打了好多通都不接我電話><"
疑心病超重的我...總會懷疑對方是不是討厭我
而且我有時也會狠心機的用簡訊方式來試探><~
唉...到底是要證明什麼呢?
證明什麼樣的理論呢?
不接而收到簡訊~該傷心...因為故意不接你電話
不接而且沒收簡訊~該慶幸...因為對方真的有事情
所以呢?結論呢?
一樣是無解~不過想找個答案罷了!@@
 
好久不見
今天早上跟補習班同學拿講義 為了期中考試要用
寒喧幾句 也才發現他今天是要出門和女朋友出去的︿︿
(好羨幕又忌妒唷︿︿")
 
笨笨+懶懶的我...想說不要再欠諾言了!~
傻傻的我在台北買了一杯檸檬蘆薈去找小思敘敘舊
(ㄟ~那不是重點啦!!︿︿)
今天見到小思~真的不太一樣
整個人成熟多了(我是說感覺)但是還是不失純真的一面
和國中的她比起來
我覺得她長大不少︿︿(自己這樣講好奇怪唷@@)
整個人就是有大人樣 但是卻也像國中時可愛︿︿
她還是不忘記"兄弟象是她的最愛"!!
 
大人世界
天哪!這是怎麼回事呢?
有沒有搞錯呀!@@"~~~明明就是放假和休假
為什麼搞的比上班還忙呢? 那又為何休假呢?
老爹每次休假在家 根本就是家中辦公嘛!
越洋電話一通接一通 處理的事情是一件比一件棘手
老媽更是誇張啦!到現在還沒回家!~
下午聽說是請假 結果晚上又趕回公司到現在
天哪!有沒有搞錯呀?@@
家裡沒大人就辦不好事~而且休假都在騙人吧!
 
生活重心
聽說要考試了 不過好像都沒在看書><"
搞不懂自己 心情也跟著煩起來~>"<
頭腦總是覺得重重的!
比較好的事情 大概就是我把書桌整理好可以唸書了!
重心在哪裡?三中線交點找的到嗎?@@"
拾起信心向前邁進!~
 
好奇
是不是有人真的都會查看別人網誌呀!?@@"
呵呵...純屬好奇!!︿︿
來就報到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