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你喔
常常說
但我很認真
請不要懷疑我的誠意
 
喜歡 是真的
喜歡和你在一起
喜歡和你聊天
喜歡有你的生活
好喜歡你
就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喜歡你不是光說不練
只會說喜歡你
卻沒有行動是空談
我的喜歡很實際
偷偷的注意你
偷偷的觀察你
生活中的小細節
我都會偷偷的記下來
只因為這是我喜歡你的方式
 
但是這樣的喜歡你
是不是很難發現
我喜歡你
所以想在你身邊
不論什麼時候
只要你難過了
你生氣了
你開心了
你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會在你身邊
不用擔心我是不是很忙
因為
我會放下我手邊的事情
朝你飛奔而去
只要你找我
我就會出現
 
這是我自己跟我自己說的
喜歡你的方式
說是承諾也好
但這是我的堅持
堅持用來喜歡你的方式
知道心意就好不夠
我會做到我想做到的喜歡你
真的
好喜歡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